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第一届国际电影季23日开幕 票价不超40元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0日11:53
成龙章子怡担任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形象大使

  4月19日,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在京介绍了电影季总体情况,目前活动场地已经全部落实,国内外嘉宾和机构正在陆续来京,电影季期间展映影片将实行低票价:国产影片不超过20元,国外影片不超过40元。

  电影季将于4月23日17时至21时在国家大剧院举行盛大开幕活动。本届电影季形象代言人成龙、章子怡将携手徐帆、张国立、汤唯、黎明、车太贤、蔡琳等中外明星以及国际电影节主席、国内外导演出席红毯仪式。

  开幕晚会将集中表现中国电影的辉煌成就并对2010年度出色的国内影片进行表彰,包括《唐山大地震》、《孔子》以及《十月围城》在内的国内外影响较大的十部影片将获得表彰。

  为方便老百姓观看展映电影,北京国际电影季展映影院扩大为20家,并且覆盖了市中心和偏远地区。顺义、回龙观等地区的居民也能在附近买票观看影片。目前,组委会将票价定为:国产影片不超过20元,国外影片不超过40元。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