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英国准王妃凯特盾形纹章亮相 橡树图案寓意深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1:46
凯特-米德尔顿的盾形纹章
凯特-米德尔顿和威廉王子的盾形纹章

  北京时间4月20日,据英国媒体消息,威廉王子的未婚妻,准王妃凯特-米德尔顿盾形纹章,近日设计完工,纹章图案也在第一时间公诸于众。

  盾形纹章为欧洲贵族的身份象征,只有在英国王室授权和批准后才能制作。凯特-米德尔顿在和威廉王子订婚后,就被授予了制作盾形纹章权利。

  凯特-米德尔顿的盾形纹章,由她本人亲自设计,娘家人母亲卡萝(Carole)、父亲迈克尔-米德尔顿(Michael Middleton)、妹妹比芭(Pippa)和弟弟詹姆斯(James),也被赋予了使用的权利。据悉,凯特-米德尔顿的父亲也参与盾形纹章的设计。

  凯特-米德尔顿的盾形纹章图案,有三个叶状的橡树,代表了凯特本人和她弟弟妹妹,这个创意来自凯特-米德尔顿自己,选择橡树寓意他们像橡树一样成长,橡树也是英格兰和力量的象征。

  最引人注目的是中间金色的徽章设计,代表了凯特的母亲卡萝是米德尔顿家庭的中心和支柱。这个颜色也意喻卡萝娘家的姓:Goldsmith。红色和蓝色背景,根据英国国旗和威廉王子的盾形纹章颜色搭配。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