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亦菲没有想过王祖贤 余少群演宁采臣像初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1:45

  由崔永元领衔打造的日播节目《新电影传奇》正在全国40余个电视台播出,特别节目《倩女幽魂》今日起在网络抢先播映。影片主演刘亦菲、余少群接受《新电影传奇》采访,介绍自己对于角色理解的同时,也讲了很多关于影片拍摄时的趣事。《新电影传奇》之《倩女幽魂》(上)将在近期在中央教育三台和全国多个地方电视台播出。

  刘亦菲:演聂小倩时,我完全没有想过王祖贤

  与王祖贤版小倩不同,刘亦菲饰演的聂小倩很有现代意味,刘亦菲在接受《新电影传奇》专访时说:“她很直接,她要有一点兽性在里面,就是她没那么多想法,就没那么多人的那些条条框框的,就是敢爱敢恨,我喜欢就是喜欢,没那么多束缚,然后对于这个表达啊,笑啊什么的都很直接,走路也是很我行我素,因为,就是快,导演说,因为那样的感觉还挺好玩的,说你在前面总是快快的走,然后宁采臣总是跟在后面,他一开始给我看了一个动画片做参考,虽然没什么太大关联,但他想要一点那种活泼的感觉。”

  同时刘亦菲坦言,自己这一版聂小倩和王祖贤并无可比之处,“我演小龙女的时候我还想过李若彤,但我演这部戏的时候,完全没想过王祖贤,不是别的原因,是我只想怎么做好这个电影。我知道翻拍的意义,他翻拍他是创作,全新的创作,他不是要拍的跟原来一样,那拍他干嘛,如果只是这样的话,那我就化装成那样,再重新演一遍,然后我们特技现在好了,然后给大家看一个科技好的倩女幽魂,它不是这样的,每个人都不一样,我相信我自己,会让大家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小倩。”

  余少群:我的动作戏,完全就是被打

  扮演宁采臣的余少群看起来弱不禁风,这样一个文弱书生,在影片中也有不少动作戏份,但与他人不同,余少群的动作戏,完全就是被打,“动作的部分其实挺多的,但是呈现出来的全是我被打,我各种被摔倒,这些东西其实是靠演员自己去完成的,没有人真的打我,我要真的摔也是,我也是用自己的技巧去摔,但不可能一条过,有时候就几遍几遍的来,所以之前有人采访我说,也像您这样问的,说动作多吗,我说,有打戏吗,我说有,有被打的戏。全是被刘亦菲被古天乐打的那种,我跟古天乐第一场戏就是他打我,把我各种什么一推倒,然后就撞到一个石头上晕倒了那种。”

  值得一提的是,余少群说自己拍完电影之后,甚至有种想要谈恋爱的冲动,“我觉得演完这场戏之后就特别想谈恋爱,想谈一场恋爱,觉得好像心里有一个角落很空,就觉得我不知道是为了满足宁采臣呢,还是满足于少群的这种需求,就是觉得挺想谈一场恋爱的。”

  《新电影传奇》在5、6月份还将陆续推出甄子丹主演的《关云长》、主旋律影片《建党伟业》、秦海璐主演《钢的琴》、 舒淇刘烨主演的港片《美丽人生》等优秀影片传奇节目。同时针对即将到来的暑期档,《新电影传奇》还将推出海外大片《功夫熊猫2》、《加勒比海盗4》、《哈利波特7(下)》等系列节目。更多精彩好看的电影,以及更多独家花絮和电影解密,都在《新电影传奇》,这个夏天,一定有一款适合你的电影传奇。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