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塔丽-波特曼担当《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监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4月20日11:28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

  搜狐娱乐讯 今年刚刚摘取第83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桂冠的娜塔丽-波曼,在紧锣密鼓拍戏的同时,也不忘朝多种方向发展——在狮门电影公司最新拟拍的新片《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 and Zombies)中,她将担当执行制片人。此片势必将展现出这位年轻影后多面才华,之前,波曼也曾独立执导过《纽约,我爱你》中的一部短片,受到影迷的热情追捧。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根据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Seth Graham-Smith)的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来。塞斯-格拉汉姆-史密斯据说是受了简-奥斯汀的经典著作《傲慢与偏见》的启发,重新包装了一个有趣的故事——伊丽莎白-班纳特所居住的小镇,意外遭到一场瘟疫的袭击,很多百姓都变成了可怕的僵尸。为了活命,伊丽莎白必须要把所有的僵尸干掉。正在此时,达西先生出现在了她的面前。他们显然是一对欢喜冤家,虽然摩擦不断,但最后还是联合起来对付僵尸,并收获爱情。从剧情上看,这就是一部纯粹恶搞的电影,笑点相当密集。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导演已确定为克雷格-格莱斯皮(Craig Gillespie),此君曾执导过由瑞恩-高斯林主演,备手好评的《充气娃娃之恋》(Lars and the Real Girl),最近则刚刚完成《天师斗僵尸》(Fright Night),这部"僵尸片"由科林-法瑞尔主演,今年8月登陆北美院线。

  《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主要演员目前正在遴选之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