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看“千金剧”得千金大奖 青海卫视再出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0:59
4月19日每晚花儿剧场青海卫视《夏家三千金》
4月19日每晚花儿剧场青海卫视《夏家三千金》


  搜狐娱乐讯 看电视剧还能得现金大奖?没错!日前,由金牌琼瑶导演沈怡执笔创作《夏家三千金》登陆青海卫视730剧场,除了靓丽的演员、精彩的剧情,青海卫视还给观众带来了更多“福利”——曾化身麻辣教师的周林灯此次变成“天使魔鬼”,与你详聊“你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参与互动的你将有机会获得千元大奖,正所谓“看千金赢千金”。

周林灯的天使面
周林灯的天使面


  青春偶像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唐嫣(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张檬分别饰演“高傲千金”“痴情千金”和“落难千金”,一个强势霸道为爱耍尽阴谋手段;一个甜美可爱,面对爱情充满了忍让和包容;一个善良懂事,在被爱背叛之后有了麻雀变凤凰的华丽转身,却仍懂得为他人着想。邱泽(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严格可谓龟毛、啰唆、不上道又追求完美,但是这位机车男却在爱情中表现出了责任心和专一。而陈楚河(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钟浩天面对感情摇摆不定,在诱惑和母亲的干涉下牺牲了爱情。徐正曦扮演的严立恒风趣幽默真诚宽容,成为很多女生心目中的理想对象,

  谁会是你心中的完美千金?谁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与周林灯聊聊观众就可能获现金大奖,看“千金剧”赢千金大奖,这一奇招怕只有青海卫视才想得出了。近期,青海卫视为打响晚间剧场品牌接连出招,清明长假全天只播《地道战》的编排让人称奇,如今,《夏家三千金》的现金诱惑恐怕又能让人流口水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