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自认没利用郝蕾炒作:一定有人故意整我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0:29

  郭家铭被骂残了,八卦不断的他昨日带着《新永不瞑目》现身广州,当众扯下假发,自称因为负面新闻压力太大,“我都变秃头了。”

  这回郭家铭承认了一些传闻中的事实,就是饱受诟病的为《新永不瞑目》换角案出庭作证一事,但他否认故意说了对郝蕾不利的话,“作为公民,我只是站在公正面前说了事实而已。”他说自己也很难过,“这件事情真的跟我没关系。戏拍完杀青我回到北京,看到报纸上说这事闹上法庭了,我在北京四环上边哭边开车兜圈……我就是一个小演员,一个新人,换角跟我能有什么关系?别人怎么说是别人的事情,但我可以说我没有害任何人。”

  被郝蕾骂成小人,不久前又冒出遭遇女嘉宾敲门事件,为什么是非总这么多,郭家铭自称很无奈:“我以前是会站出来解释,但是现在不会了,多说多错。我宁愿保持沉默,只要做到自己问心无愧就可以。”但他还是做不到沉默,说着说着就激动起来:“我没有炒作,也不懂什么炒作!马楚成事件不是炒作,换角跟我也没关系,什么敲门事件我也不知道,我不会做这种低智商的事情!那时我在横店拍戏,一定有人故意整我。我发誓,我真不知道。我压力特别大,有段时间我都不想拍戏了……”说着说着郭家铭突然一把将自己的假发揪了下来,“因为压力太大,我都变秃头了!为了当大家心目中的‘肖童’,我戴这个头套半年了。我凭什么不能自信?难道因为陆毅,我就变成卑微、渺小了吗?”(记者 王慧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