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马苏受捧 白玉萍感情归属成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10:13
《女人如花》<a href=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潘泰名" align="middle" />
《女人如花》马苏和潘泰名

 

《女人如花》马苏和涂松岩
《女人如花》马苏和涂松岩


  搜狐娱乐讯 由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武主演的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每晚19:30黄金档热播。随着剧情的深入,剧中几位主演的演技也得到了最大程度的释放。尤其是女主角马苏的哭戏更是深入人心,让不少观众为之动容。剧中人物纷繁复杂的感情纠葛,也让不少观众对白玉萍的感情归属产生了兴趣。

  马苏演绎苦情角色 演技精湛受追捧

  马苏饰演的白玉萍在剧中原本是个沉浸在爱情当中的如花少女,但是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其一夜变成“女流氓”。而且由于犯了“未婚先孕”的大忌,她不仅被工厂开除,还受到来自各方的责难,其内心异常煎熬和痛苦。青年演员马苏不仅将白玉萍这种心理变化过程表现的淋漓尽致,而且也完美的演绎了白玉萍从

  一个懵懂少女成长成为一个坚强女性的过程。其精湛的演技不仅深受导演赞赏,也获得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和追捧。

  面对选择 白玉萍感情归属成焦点

  随着剧情的发展,白玉萍的感情归属也成为了一个悬念。姜武所饰演的“老瘪”虽然已经抱得美人归,但是由于两人之间无法打开的心结以及日渐拉大的差距,使得两人生活中的矛盾不断。“他们的婚姻生活能风平浪静的度过吗?”“莫笛(涂松岩饰演)究竟会不会向白玉萍表明自己的感情?”白玉萍会怎么对待莫笛如火的热情?他们两人的故事最终会走向何方?”网友提出众多疑问。虽然目前还没有答案,但不少网民都已留言表示希望受尽磨难的白玉萍能够在剧中找到一个好的归宿。

  据悉,该剧由青岛名扬影视传播有限公司、青岛广播电视台联合出品,鸿水文化传媒总推广,将于4月30日登陆央视一套“第一情感剧场”。(覃茜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