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董勇《关云长》领略荀攸魅力 想拍“荀攸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9:58
董勇饰荀攸
董勇饰荀攸


  中国香港黄金组合麦兆辉、庄文强的电影新作《关云长》将于4月26日隆重登陆全国院线,《关云长》取材于家喻户晓的三国英雄关羽“过五关,斩六将”的故事。君为传播旗下实力派演员董勇在剧中大改戏路,饰演曹营第一谋士——荀攸。

  荀攸是曹操极为器重的军师,他和叔叔荀彧一直被曹操奉为上宾。荀攸多次为曹操献计,在曹操身边的地位可谓举足轻重。但在参演《关云长》之前,董勇却并未对荀攸这个人物有很清楚的认识,甚至弄不清他们叔侄二人谁是谁。但在《关云长》杀青后,董勇却有了想探究荀攸一生的想法,甚至想找到荀攸的家乡去拍一部《荀攸传》。荀攸在历史上的名气并不大,但他的智慧却是可以和诸葛亮相提并论的。只是在曹营中,曹操本身的光芒太耀眼,荀攸就稍显逊色了。但董勇最看中荀攸的是他的敬业和忠诚,用董勇自己的话说——荀攸是一个很敬业的白领,而且不跳槽,放在当下来看,十分难得。而董勇这次一改往日给大家深刻印象的警察角色,演一拥有大智慧的文官,能文能武,演技收放自如。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