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邓超亮相上海车展引骚动 代言新车被赞真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9:53
邓超获赠车模
邓超获赠车模
邓超酷劲十足
邓超酷劲十足
邓超帅气代言
邓超帅气代言
邓超与品牌高层合影
邓超与品牌高层合影

  4月19日,2011上海国际车展隆重开幕,众多汽车品牌建立展区推出新品,供所有车迷第一时间感受。刚刚参加完香港金像奖颁奖礼返回内地的邓超昨天也出现在上海车展现场,帅气已不足以概括他的气质,一身黑衣,从Jeep2011新款指南者新车上走下来的邓超,成为“万千女人心中开着Jeep的真男人”,正式签约成为2011款Jeep Compass指南者中国区的代言人。

  无论是影视作品,还是现实生活中,邓超给人的形象都是阳光、真诚,有爱心、责任心,而男人的力量也在他一部部作品中呈现出来。克莱斯勒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郑洁女士表示选择邓超正是因为他一直良好的明星形象,富有朝气和时尚感的阳光气质,甚至那一股“拽劲”都让人喜欢,与新款Jeep指南者特性非常契合。当天,邓超就乘坐指南者登上舞台亮相,与所代言车型梦幻呈现,郑洁女士亲自宣布邓超成为2011款Jeep Compass 指南者中国区代言人,并说“万千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开着Jeep的真男人,今天,邓超就成为真男人的代表。”。

  当天虽然只是媒体场开放,但邓超的出现仍引起不小的骚动,吸引很多记者,厂商,看展观众集聚在展区前,代言人的号召力可见一斑。据悉,邓超拍摄的该车型的广告大片也将会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