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半城山水》将杀青 刘钧陶红因美景结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9:49
花果同树
花果同树

 

刘钧剧照
刘钧剧照

 

陶红剧照
陶红剧照


  近期正在重庆热拍的24集电视连续剧《半城山水满城橘》取景自三峡腹地忠县县城,这片以满山橘子树闻名的土地将在五月迎来橘子树花果同树的奇景,随着该剧拍摄也将进入尾期,主演刘钧、陶红纷纷表示期待拍摄结束后共同欣赏这番美丽、别致的景观。

  《半城山水满城橘》是一部以农民创业和生活为主题的作品,故事讲述出生于忠县农村的女主角橘红如何坚持努力与命运作斗争,并带领家人、乡亲脱贫致富的故事。饰演橘红的正是生于忠县长于忠县的好女儿著名演员陶红,能参与以家乡为戏剧背景的作品另她倍感兴奋,再加上张一凡导演优秀的执导水平,与她对手戏频频的实力演员刘钧的出色配合和演绎,都让整个拍摄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有望能按时杀青。

  拍戏间隙,陶红在博客里上传了忠县往年花果同树的美景照并对今年的花果期表示期待,与她搭档对戏火花四溅的刘钧下戏后也在微博里遥相呼应,称期待着花果同树,共贺杀青的那天,两人因戏结缘,堪称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