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张学友挺谢霆锋称帝 称演戏要多花时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9:12
张学友会将筹得的七千多公斤米捐赠到圣雅各福群会。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张学友前晚(4月18日)完成前五场《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后,休息两天,明晚(4月21日)继续在红馆开场。前晚(4月18日)完场后,主办商陈淑芬在后台举行简单发布会,宣布之前以米代花,共筹得七千多公斤米,将捐赠到圣雅各福群会。张学友出现多谢大家时,不为意有些米放在台中间,一个不留神险跌倒,幸好他反应快,索性坐在米上说话。他笑言跳舞跳得太多,以致脚软。另一方面谢霆锋赢了四位前辈成为影帝,张学友认为“学不分先后”。

  要休息保养声带

  张学友透露两个女儿也有份捐米及前来捧场,但因要上课所以没有看完全场。他自言向来在香港开演唱会最紧张,但这次因之前已在外地开了32场演唱会,因此今次不太紧张,但在第三场就感到疲累,因之前在外地最多开两场便休息,这次要连续唱五场。前晚(4月18日)见他的精神不错,他说可能是习惯了。每场他都要表演一字马,他称是贴地的,由于之前练习时是冬天,拉伤了左脚,至今仍没复元,因此他现在是右脚先落地。07年演唱会曾因声带问题,令学友要停演一场,为免这次再发生此事,因此他要休息保养声带。

  演戏没尽全力

  张学友凭电影《月满轩尼诗》提名金像奖影帝败北,他表示因一直忙于演唱会,因此没有看所有入围的电影。他说自己在《月满轩尼诗》中的角色很淡,可以入围自觉已获得双冠军。对于同片女主角汤唯也落败?他说其他四位女主角都是旗鼓相当,而他也有留意刘嘉玲的演出,张学友说:“《狄仁杰》是部以男性为主的电影,但刘嘉玲演得很突出。”对于谢霆锋赢了四位前辈获奖?张学友说:“学无分先后!(影帝会否是他的目标?)我自觉演出没尽全力,对演戏是要花多些时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