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歌迪亚确定加盟蝙蝠侠 与约瑟夫角色皆原创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0日09:01

  时光网讯 如今,关于《蝙蝠侠前传3:黑暗骑士崛起》阵容及各对应角色的种种猜测终于可以告一段落。来自华纳兄弟的官方消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与玛丽昂-歌迪亚都已确定加盟本片,同时,他们的角色并非之前媒体猜测的假日杀手以及Talia al Ghul。而全部来自导演原创的新角色。

  来自华纳兄弟的消息:约瑟夫-高登-莱维特将在片中饰演约翰-布莱克(John Blake),他是戈登警长(加里-奥德曼饰演)手下的一位警察。而玛丽昂-歌迪亚的角色则叫做米兰搭-泰特(Miranda Tate)。她是韦恩企业的董事会成员,她将会帮助伤心“蝙蝠侠”布鲁斯-韦恩走出困境,继承父亲的遗志继续为哥谭市奉献。

  从阵容上看,迈克尔-凯恩、汤姆-哈迪、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玛丽昂-歌迪亚,本片再次聚齐了《盗梦空间》的大量主演,这无疑为这部备受期待的电影增加了更多看点。诺兰表示:“当你与约瑟夫-高登-莱维特与玛丽昂-歌迪亚这样的天才演员合作之后,很自然会希望与他们再次合作,我立刻就想出他们的新角色,并且非常期待与他们再次合作。”

  除了上述演员外,克里斯蒂安-贝尔、摩根-弗里曼、加里-奥德曼、安妮-海瑟薇、朱诺-坦普尔等人也会出现在片中。影片将于今年5月开机,克里斯托弗-诺兰随后将会前往匹兹堡取景拍摄。影片放弃3D形式,采用IMAX摄影机进行拍摄。计划2012年7月20日在北美上映。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