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1版倩女幽魂-刘亦菲|预告片|电影简介|剧照海报 > 《新倩女幽魂》新闻

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映 30日全国美梦再现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20日08:58
《倩女幽魂·张国荣纪念版》全新海报

  2010年中国电影票房突破百亿堪称创造了一个大写的“奇迹”,而由绝代巨星张国荣、王祖贤领衔主演的浪漫经典魔幻巨作《倩女幽魂》即将在全国公映,令亿万“哥哥”粉丝和电影观众再与“宁采臣与聂小倩”深情入梦,这不能不说又一个最“浪漫”的奇迹,是对中国电影多元化繁荣发展的最好见证。

  日前,发行方正式曝光新版海报,并确认影片将于4月30日登陆全国大银幕。届时香港电影工作者总会 吴思远 会长、正在北京制作新片《白蛇传说》的经典版《倩女幽魂》导演程小东、 永远的“燕赤霞”午马,以及“姥姥”刘兆铭都有望出席盛大的首映活动,而避世多年的“小倩”王祖贤能否亲临,虽经记者旁敲侧击,片方却“坚持不愿意松口”。

  愚人节再无笑谈 “哥哥”魅力让美梦成真

  今年4月1日“哥哥”仙逝8周年,网络上“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在国内公映”的消息不胫而走,一时间引发无数粉丝和观众的强烈期待,纷纷致电到影院,询问“什么时候才能在大银幕看到到‘哥哥’的身影”,而许多资深影评人们更在微博上表示极为期待,甚至互相比拼“谁能背出更完整的台词”......但大家在热切的同时,也不得不对这"愚人节"的消息半信半疑、捏一把汗。
  日前,记者终于从发行方盼到了确定的消息,张国荣版《倩女幽魂》将于4月30日正式全国公映。据悉,之所以时隔24年后将这部经典巨作重新搬上大银幕,一是因为哥哥魅力实在太大,影迷和粉丝对他的热爱时隔8年依然有增无减;二是因为影片在当年未曾在国内公映,至今成为诸多影迷心目中的一大"憾事"。同时,日益繁荣发展的中国电影,也需要有更多元化的影片来丰富大银幕,以满足影迷观众多样化的观影需求。

  除终于确定档期外,片方并公布正式了电影名称:《倩女幽魂张国荣纪念版》﹝八七版﹞。根据片方表示,这次之所以对张国荣版《倩女幽魂》耗巨资修复后重新上映,最根本原因正是为了怀念永远在我们心"的张国荣,能够让观众有机会再次重温《倩女幽魂》带来的感动和怀念,无论是对哥哥的粉丝、还是曾被这一段经典爱情感动过的观众来说,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浪漫情缘。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