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绍峰演霸王项羽 放豪言:影帝见我也下跪(图)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1年04月20日08:48
冯绍峰
冯绍峰


  潇湘晨报4月20日讯 史上最著名的饭局“鸿门宴”似乎成了今年银幕的热点:陆川(《王的盛宴》开拍已有时日,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日前已开机,黎明和张涵予分别饰演刘邦和张良,刘亦菲出演虞姬,项羽一角也已于昨日揭晓冯绍峰出演。与天王、影帝对戏,冯绍峰倒是仗着角色讨巧,“在戏里,我是霸王,他们见到我都得给我跪下。”

  近日,冯绍峰与李仁港密会的消息早就传开。前有张丰毅、吕良伟(微博)版的“西楚霸王”,此番又与《王的盛宴》中吴彦祖饰演的项羽对阵,冯绍峰显得十分自信:“很多人演过项羽,但就好比梁朝伟和甄子丹都拍了《叶问》,虽然梁朝伟没有甄子丹的功夫好,但是各有特色。如果光是要找功夫好的,我想老总不会想找一个健身教练来演。”而对于与吴彦祖的比较,他则表示:“我这个人是只管好自己的事情,我跟他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吴彦祖是吴彦祖,冯绍峰是冯绍峰,我们不是一个妈生的。”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