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启华力挺莫少聪 不认同未定罪先曝光(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7:59
莫少聪在北京被捕,其公司希望他经一事长一智,知错能改。
吴启华对莫少聪被捕短片公开感震惊。
洪欣指儿子没有看过莫少聪被捕短片,而她也为此事接过不少朋友的电话。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50岁的莫少聪因涉吸毒在北京被捕,至今已被拘留6天,被捕过程的短片还被公诸于世,引来不少争议震惊娱乐圈,其圈中好友认为未定罪已被广泛报道的处理手法不公。吴启华不认同此做法,但是莫少聪的经理人公司老板张国忠则公私分明说:“没问题。是一个警惕。”

  近年主力在内地发展的莫少聪于上周五在北京因涉吸毒被捕,目前仍被拘留在朝阳看守所,但前天(4月18日)他在内地被捕及盘问过程在电视台节目中播出,片中他承认因应酬而吸了两口别人送上的大麻烟,只见他黑眼圈极深十分憔悴,可见事件对他打击很大。而内地将拘捕过程曝光的做法也引来不少争议。

  洪欣:儿子没看片段

  吴启华对此做法表示不认同,并挺莫少聪说:“我知他的朋友找人帮他,希望可早点出来。昨天(4月19日)看到那条短片感觉不是很好,香港跟内地处理这些事上面真的很不同,看后也觉得有些害怕,千万不可以行差踏错。”至于莫少聪旧爱洪欣得悉事件后,只表示其现任老公及儿子尚未知道详情:“我儿子应该没有看过段片。”而陈雅伦还留言称:“我很心痛!”

  张国忠:小祸作警惕

  莫少聪经理人公司艺能老板张国忠却认为被捕短片曝光并非坏事,因可当是一个警惕:“没问题。这个是一个警惕,小祸是福。”他表示已托内地朋友探望莫少聪,指其精神和身体状况不错,问会否提供协助?他说:“目前没什么可做的,等他出来,如果被起诉再找律师。”他表示待莫少聪获释后将安排他返回香港,至于他有份演出的新剧是否换人则交由同事处理。据知莫少聪在北京一直掘金顺利,旗下物业包括两个约300多万元人民币的单位,当中“出事”单位占地约1,300平方呎,是他跟女友同居的爱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