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谢霆锋再封绝世纪好男人 谢贤设宴贺影帝儿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7:50
视频:谢霆锋封帝 被赞是香港电影未来
四哥谢贤为谢霆锋称帝而宴请一班儿子的好友吃饭,张柏芝当然陪老公出席。
拉姑因为人在内地,没有现身儿子的庆功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谢霆锋夺得金像奖影帝后,喜事接踵而来,他对太太张柏芝的不离不弃,还有爱老婆比爱儿子更多的宣言,立刻被网友封为“绝世纪好男人”。还被揭秘出售北京豪宅赚近千万,并有意在上海再开第二家后期制作公司。前晚(4月18日)众好友先为影帝祝捷,还由四哥谢贤在名人饭堂摆了两席,却独欠拉姑,令人猜测,难道拉姑依然心如刀割,没有心情为儿子庆祝?

  谢霆锋夺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在台上公开赞父亲谢贤管好他这个顽皮的小孩才是“最佳男主角”,令谢贤老怀安慰。前晚(4月18日)谢贤立刻召集谢霆锋与媳妇张柏芝,及一众影帝好友,包括徐濠萦、梁汉文、苏永康、何超仪、陈子聪、郭伟亮、洪天明、周家蔚、叶佩雯、李灿琛、杜如风等,前往名人饭堂海都酒家筵开两席庆祝,由四哥豪气埋单。

  拉姑前往内地 没有回香港

  由于这晚独欠拉姑,一直令人猜测,因谢霆锋在台上没有提及多谢母亲拉姑,再加上被周润发戏言,难道令她心如刀割而没有心情为儿子庆祝?据了解,拉姑原来到了内地还没有回香港,所以才会没踪影,并非吃前夫谢贤的醋。谢霆锋也自知在台上忘记提及多谢拉姑,也未免令母亲有点失落,所以准备待母亲回到香港后,再安排与妹妹谢婷婷一起吃饭再次庆祝,补偿拉姑的失落。

  爱妻宣言网上疯传

  谢霆锋除了荣升影帝,还升级成为网民眼中的“绝世纪好男人”。谢霆锋对张柏芝的不离不弃,两人的恩爱程度还有增无减,同时谢霆锋早前接受访问时说出一番“爱老婆比爱儿子更多”的情深宣言“我爱老婆比较多,卢卡斯(Lucas)以后还会有很多弟弟妹妹,但是老婆只有她一个,所以我更爱张柏芝。而且小孩子长大了都会有自己的生活,到头来陪伴我的就是我老婆。”昨天(4月19日)这段宣言在网上、微博不断被转发,还封谢霆锋为“绝世纪好男人”,有不少女性觉得这种男人已绝种,很羡慕张柏芝没有选错郎。

  传出售北京豪宅赚千万

  据成都《商报》昨天(4月19日)报道,谢霆锋投资有道,见北京房地产市道好,立刻出售北京一幢有两房两厅242平方米的豪宅,出售价为1900万元。记者致电该房地产代理求证,对方指该豪宅的确为谢霆锋的物业,不过记者要求他进一步出示证明,他则称不便透露太多,以私隐为由而拒绝。但如果该物业成功出售,谢霆锋该有近千万元利润。英皇方面则表示不清楚霆锋的私人投资情况,因此要他本人才能确定是否北京有物业出售。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