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兄弟情不敌夫妻情 周立波:别给我提关栋天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0日06:26

  华西都市报记者 陈颖

  华西都市报讯 昨天,《中国达人秀》第二季在上海首度公布了全部评委阵容,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高晓松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同台亮相,让此前所谓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新评委之说得以澄清。“晓松是外表有多难看,内心就有多高贵。”带着典型三七分发型的周立波率先向高晓松“发难”,伊能静则自曝“被《大武生》骗去拍了激情戏”,而首次担当导演的高晓松则大谈大S的婚礼……令超过5万报名者的2011年达人秀,未赛先自娱了一把。

  周立波“黑脸”:“别跟我提关栋天,他没资格!”

  据总导演金磊介绍,第二季达人秀有20多个招募站,报名人数突破5万,是去年的5倍。“20日将开始录影,5月1日在东方卫视首播。”

  “虽然高晓松外表不算成功,但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是外表有多难看,内心就有多高贵,尤其是古文方面造诣很深。”周立波借高晓松开口,笑言“对于选手的选拨标准我们一般不会听编导的话,当然如果要私下请客吃饭就再看情况。但选手到底如何和活动的真实性,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当有记者问关栋天的话题时,周立波立即打断“别跟我提关栋天,他没有资格!至于此前他反对我的海派清口上电视,我觉得看看现在大家的成就也就都明白了。”

  有记者追问近日娱乐圈的婚姻话题看法时,周立波说:“在5月的一周立波秀中,我有说希望大S他们这对在20天就相识结婚的人,能填补闪婚也能走完一生的空白。”对于自己家庭情况,周立波透露,“我们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家庭。在运营的夫妻工作室中,老婆是老大,我是老二!”

  高晓松“话痨”:1500元一根的领带好吗?

  高晓松此前一直把黑外套、黑T恤当”制服“,昨天咖啡西服、银色领带、短皮靴,新造型吸引眼球,不过“话痨”特质依旧。“虽然来晚了点,但为表示慎重,我还专门花了1500元买了根领带,还好哇?”高晓松表示他心目中真正的达人,其实是不需要任何点评的,有足够惊讶即可。

  据说今年达人秀评委的酬劳也比去年翻了不少。高晓松却回应:“确实涨了,因为我也在上海拍戏,所以可以多省下很多机票钱。”

  据了解,高晓松的《大武生》由大S主演。当记者问及是否能因此让票房走高时,高晓松自信地说:“票房好不好一定是因为电影本身好不好,观众应该不会冲着这些事情去。”

       谈及大S婚礼话题时,高晓松又主动自曝:“大S当时去登记结婚,还是我向制片人求情请假的。毕竟人的事情比戏更重要。至于此后的风波,我没听说。我觉得都挺美好的,只是一些不好的部分被放大了。”

  伊能静“哭诉”:高晓松骗我演激情戏

  今年年初在印度游学的伊能静,听说达人秀“密谋换人”,她表示自己其实也很忐忑,但相信东方卫视一定会来找自己的。经过两个月的忐忑,伊能静果然接到了邀请电话。她自信地回应:“这是他们最明智的选择,舍我其谁呢?”不过伊能静也透露,自己只接到了一季的邀约,今年达人秀的比赛有两季。

  对于自己的评判标准,伊能静表示自己会“敞开来哭,敞开来掉眼泪”,眼泪不能少,达人不光要有才艺,生命里的故事更重要。而谈及老搭档的合作,伊能静说“感谢换人期间,晓松和波波对我的力挺,还帮我说了很多话。不过也被《大武生》骗拍了很多激情戏。当时晓松找我演时只说是一个很好的角色,结果去了才知道被坑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