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冯绍峰演李仁港版楚霸王 称好剧本第一赚钱其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5:37
人气火爆的冯绍峰现场遭遇一位3岁小粉丝的追捧
人气火爆的冯绍峰现场遭遇一位3岁小粉丝的追捧


  广州日报讯 (记者 程雪超)由李仁港执导的《鸿门宴》相继公布了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六位主演后,唯项羽虚位以待。昨日,片方在京揭晓西楚霸王的神秘面纱:冯绍峰正式担纲男一号。而他的老搭档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在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版《鸿门宴》中演虞姬,冯绍峰还自爆两人曾专门通电话讨论戏份。

  当天片方揭开项羽人物造型图时,冯绍峰的图像也被公之于众,他本人也帅气亮相,全场粉丝立即沸腾。而片方透露,电影已经于横店顺利开拍了十多天;选中冯绍峰是因为看中他凭《宫》一剧成为了新兴人气王。

  现场,冯绍峰称,自己很期待与刘亦菲出演情侣档。他说:“大家都知道,杨幂要在另一版本的《鸿门宴》中演虞姬,所以我们俩还专门通电话。杨幂说,她和刘亦菲都是处女座,都是做事特认真的那种人。我们大家应该可以相处得很愉快。”随后,他非常乖巧地猛夸刘亦菲外形出众,气质脱俗。

  冯绍峰透露,当初接到导演的邀约电话后,由于时间紧迫,他穿着一身书生的戏服去见导演,结果他在导演的办公室墙壁上赫然发现自己的照片居然被贴在项羽的头像上,“我特别惊喜。”随后,李仁港找来造型师,花了9小时给冯绍峰做出了项羽的造型,还笑说:“你看,我能找到你身上项羽的灵魂。”

  虽然不肯透露片酬,但冯绍峰为接演项羽这个角色,已经推了好几部片约和一些商业活动,“接好本子、好角色是我的主要目的,赚钱其次。”活动一结束,他就赶回横店进组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广州日报

15240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784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