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伊能静留任《中国达人秀》评委 称要敞开了哭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4:51
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三人表情各异
周立波、伊能静、高晓松三人表情各异


  京华时报讯 (记者 许青红)昨天,东方卫视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总导演金磊宣布目前报名人数已突破5万。三位评委的人选也于昨天正式确定,周立波、高晓松、伊能静全部留任。三位老搭档表示,留守《中国达人秀》并不为挣钱。

  之前有传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倪萍(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代替伊能静担任这一届的评委,对此伊能静表示自己很忐忑,直到接到节目组的邀约电话才感觉心里踏实。对于今年的评判,伊能静表示自己会“敞开来哭,敞开来掉眼泪”,她认为达人不光要有才艺,是否有感人的故事更重要。

  高晓松表示,此前得知女评委要换人,他还特地与节目组交涉,提出要保持评委阵容的稳定性,力挺伊能静。周立波也说:“我们三个人来自不同地方,高晓松是北京的上海人,伊能静又来自祖国的宝岛,三个性格不同、地域背景又不同的人聚到一起不容易,经过去年的达人秀都结下很深厚的感情,我们也希望能继续在一起。”

  有传今年《中国达人秀》评委的报酬比去年翻了一番,三位评委纷纷表示钱并不是最重要的,在上一季《中国达人秀》后,每个人都收到很多节目的邀约,其中不乏酬劳不菲,但都被他们拒绝。三人均表示《中国达人秀》中有真正让人感动的成分,“这份情最重要!”

  昨天,总导演金磊透露,截至目前《中国达人秀》报名人数已经突破5万人,是去年的5倍。4月20日,《中国达人秀》初赛录制将在上海启动,从全国20多个赛区海选中胜出的优胜者将参加角逐。今年的初赛共10场,东方卫视将于5月1日起对赛事进行转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京华时报

1511粉丝

关注

许青红

195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76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