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鸿门宴 > 鸿门宴 新闻

《鸿门宴》公布楚霸王扮演者 冯绍峰加盟担纲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4:40
冯绍峰抱小粉丝
冯绍峰抱小粉丝


  京华时报讯 (记者 易东方 实习记者 孙星锤)李仁港新片《鸿门宴》正在横店拍摄。继公布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秋生(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六大主演后,剧组昨天在京举办发布会,宣布楚霸王由青年演员冯绍峰扮演。

  冯绍峰接受采访时说:“以前拍电视剧的时候就想演项羽,没想到第一次登上大银幕就梦想成真,觉得非常幸运。”他说已经和导演就剧本沟通了很多次,导演希望塑造出一个有血有肉的楚霸王形象。他说,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将做足功课,查阅史料,把握好人物性格,希望能够展现出项羽“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气魄。冯绍峰说,他正在积极锻炼身体,为片中的武戏做准备。

  刘亦菲将在片中扮演虞姬。冯绍峰表示非常期待与她合作:“我看过她很多戏,很欣赏她的表演风格,而且我听说她是个对工作特别认真的人,我想我们会合作得很愉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