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人类之子》导演再拍科幻片 乔治克鲁尼任主演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
2011年04月20日03:28

  据制片人大卫-黑曼透露,《人类之子》的导演阿方索-卡隆导演的科幻新片《地球引力》(Gravity)将在今年5月开机。该片由卡隆和他28岁的儿子乔纳斯共同创作剧本,将由乔治-克鲁尼(在线看影视作品)桑德拉-布洛克(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主演。

  据悉,影片讲述的是地球太空站因卫星爆炸的碎片撞击而损毁,除了一男一女两位出舱行走的宇航员,其他人全部丧生。为了回到地球,这两位宇航员不得不展开了一段常人难以想象的冒险。

  大卫-黑曼也曾制作过“哈利-波特”系列影片,阿方索-卡隆执导的《阿兹卡班的囚徒》至今仍被认为是“哈利-波特”系列中最具艺术性的一部,所以他对卡隆的才华也是深信不疑。“这部电影和人们之前看过的任何一部太空电影都不同”,黑曼说,“与阿方索合作是种幸运,他很有眼光”。

  谈到影片的3D效果,黑曼透露影片会后期转换成3D,因为影片大部分镜头都有数字特效,用3D摄影机反而麻烦且误事。他还强调,影片会用到一种人们没见过的技术,让观众更有身在太空的感觉,而不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

  编译:尼莫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京报

23143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71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