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4届戛纳电影节 > 最新动态

《肩上蝶》无缘戛纳 导演:没入选不代表片子烂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2:18
《肩上蝶》主创人员
《肩上蝶》主创人员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嫣)第六十四届戛纳电影节日前公布了入围名单,其中主竞赛单元没有一部华语影片入围。之前张之亮导演的《肩上蝶》曾经报名戛纳,目前却榜上无名,对此张之亮对记者表示虽然有些遗憾,但“没有入选,并不代表片子不好,只是不适合,电影不是拍来等拿奖的。”

  《肩上蝶》由陈坤、桂纶镁、梁咏琪(在线看影视作品)江一燕(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因为片中有大量的电脑特技,所以张之亮花费了近14个月的时间来制作后期,又请来音乐大师久石让为影片配乐。对于这次没能入选戛纳,张之亮表示能报名已经很不易了,入不入围真的不重要。《肩上蝶》目前已经确定了国内档期,6月即将在全国上映。影片投资八千万,是艺术片里的大制作。张之亮表示,这次自己尝试了在片中加入很多当下流行元素,特别是电脑特技。此前在香港国际电影节上,记者观看了片中一部分片段,对其中的电脑特技效果十分惊喜,不但水准不错,而且为影片带来一种相当梦幻的氛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590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97207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