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楚留香新传》注重原著 张智尧出演新香帅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2:09
发布首款海报
发布首款海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梁燕芬) 古龙先生笔下的“盗帅”楚留香历来是影视剧里的热门人物,曾先后数度被搬上荧屏。由香港名导张敏执导的武侠奇情剧《楚留香新传》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近日发布首款海报。素有“最帅古装美男”之称张智尧,出演新版香帅,张智尧表示不求超越前作,只求让楚留香从书中走出来。

  与此前众多版本的“楚留香”不同,张智尧版楚留香力求贴近原著。张智尧自出道以来凭借其俊朗的外形和优雅的谈吐颇受少女们青睐,曾出演电影《杨门女将》、《陆小凤传奇》、《镖行天下》等多部古装戏。此次出演香帅楚留香,张智尧表示,他主演的楚留香应该是最忠实于原著的香帅,楚留香在剧中不仅是个风流倜傥的多情公子,而且好奇心非常强,所以总是“掺和”进各种奇案奇事中。楚留香将在剧中破解众多谜团,剧情紧张,悬念丛生,完全还原了原著中的悬疑色彩,也因此被称为“古装版福尔摩斯”。

  樊少皇出演楚留香的密友胡铁花。剧中樊少皇一袭黑粗布装,一头长发,一把浓密胡子,邋遢酒鬼形象叫人大跌眼镜,更与张智尧饰演的白衣飘逸的楚留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除了张智尧和樊少皇,《楚留香新传》还云集了肖剑、刘德凯、金巧巧、傅艺伟、张海燕、史可、张光北、杨立新、茹萍、张达明、赵亮等众多明星的加盟。

  导演张敏多次表示,《楚留香新传》最大杀手锏是大打“原著牌”,“从演员的选择到场景的设置,都是严格按照古龙原著而来,我们的台词都是按照小说来的。”为保“正版”血统,剧组还特意请来古龙之子郑小龙担任顾问,这位古龙长子第一次参与父亲作品的改编创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009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656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