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姐姐被爆生活潦倒 卖旧衣赚钱独力养子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1:45
小贝姐姐生活潦倒
小贝姐姐生活潦倒


  新快报讯 贝克汉姆夫妇身家逾2.36亿美元,他也迁居在洛杉矶享受生活,但其远在伦敦的姐姐琳恩日前却传出穷到在网上卖二手衣,换取900英镑来抚养5岁的孩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贝克汉姆上周六带3个儿子——12岁的布鲁克林、8岁的罗密欧和6岁的克鲁兹到马里布海滩戏水,父子逐浪、踢球,乐不思蜀,他38岁的亲姐姐琳恩,却在伦敦过得很悲惨。

  据悉,琳恩去年离婚,长子、长女与前夫同住,她自己带着最小的孩子,与在“脸书(facebook)”上认识的男友同居。她男友月初因家暴前妻案服刑,失业的琳恩为了抚养儿子,日前上网卖了72件物品赚钱,她12年前穿过的婚纱只卖得260元台币。友人也爆料:“琳恩身无分文,又没工作,家里值钱的东西都拿去卖了。”

  贝克汉姆12年前曾送给姐姐一栋房子,但他不认同姐夫,姐弟两人因而渐行渐远,但他每年都会寄礼券给姐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08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9060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