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欲携子代言广告 遭婆婆力阻关系再度闹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1:40
李嘉欣同婆婆多次传不和
李嘉欣同婆婆多次传不和


  新快报讯 随着李嘉欣诞下“小JM”许建彤,令屡爆不和的婆媳关系一度破冰,更有传许家豪掷逾亿奖励李嘉欣,可惜大美人出名有性格,继早前传出独霸小JM,拒带儿子返大宅拜神激怒两老后,最近又因欲携子代言广告遭婆婆反对而闹僵。虽然其后李嘉欣选择让步搁置广告计划,但巧合的是在微博发表言论:“有些人以为自己占了上风,但种下的因果是自己承受的!”令人不禁引发联想。

  李嘉欣入门三年,除了怀孕期间比较少是非外,嘉欣同许老太太多次传不和。嘉欣似还借仔投诉,将小JM的可爱睡相放上微博,再借儿子的口数落奶奶:“嫲嫲(嬷嬷)投诉我睡太多,你们评评理嘛!”大有弦外之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008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62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