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婚后入住千万豪宅 爆侯母做足29年小三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
2011年04月20日01:24
邱嘉雄领着<a href=侯佩岑步入结婚礼堂" align="middle" />
邱嘉雄领着侯佩岑步入结婚礼堂

 

侯佩岑新房在台北“上青田”
侯佩岑新房在台北“上青田”

 

侯佩岑与母亲
侯佩岑与母亲


  新快报4月20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侯佩岑大前天风光在巴厘岛举行“天堂”婚礼,她前日牵着老公黄伯俊(Ken)的手接受媒体专访,手上价值千万元新台币的5克拉钻戒超闪,谈及她在婚礼上出乎意料将捧花交给至今未嫁的母亲林月云,再度哽咽:“我想把捧花交给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也是我的妈妈,她这一生没结过婚,可能以后也不会结了,她这辈子没拿过捧花,所以我希望把幸福延续下去。”

  新房最快6月完工

  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的巴厘岛“天堂”婚礼前天浪漫落幕,黄伯俊也打包票表示,婚后一切老婆说了算,传婚后2人将住在台北市永康街“上青田”上千万元新台币的豪宅。

  老公黄伯俊难得在媒体前开口,坦言仍不习惯面对镜头。是否趁机赶进度生Baby?他说:“短时间希望享受2人世界。”

  对于新房,她婚后打算先与老公维持2个住所轮流住。她新房所在的“上青田”,共有8层楼,她住在6楼,每层楼仅有1户,每户坪数超过100坪(1坪约3.3平方米),含至少2个停车位,市价过千万。她的新房规划为3房2厅3卫浴,该大楼最快六七月完工,她可望于明年农历年前搬入新房。

  侯母向邱董妻小致歉

  台湾本土资深演员林月云因女儿侯佩岑的婚礼,过往情史再度被掀起,前日她在下榻的酒店谈及与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长达29年的婚外情,三度强调不会想嫁给对方,她以“失误”二字形容自己一生的感情路,也对邱妻蔡贵照及其家人感到抱歉,表示“万般皆是命,半点不由人”,自己也有很多无奈,四度哽咽。

  侯佩岑深感母亲感情缺憾,选在自己最重要的日子,把捧花交给母亲,眼泛泪光说:“这个婚礼,我真的希望妈妈可以跟我分享,她一生都为我,但我是很自私的女儿。晚上睡不着,我会打电话给她,但都在讲我怎样,从未问过她怎样。”

  她在婚礼上由林月云75岁爱人、也是她喊“PaPa”的邱嘉雄引领步上地毯,取代了父亲位置,意义特殊。她低头说:“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长辈,在自己的父亲、外公相继过世后,他可以牵我的手,我很感动。”是否顾虑到邱的元配家人想法?她沉默良久:“大人的事,有很多不得已,很多事也许不被人理解,我谢谢他(指邱),却也希望不要造成任何人不舒服或不愉快。”

  林月云档案

  60岁风韵犹存

  身份:艺人侯佩岑母亲,曾是资深台语演员。

  经历:曾是上世纪70年代知名台语苦旦女演员,主演过《西螺七崁》等戏剧。

  感情:至今未婚,年轻时和有妇之夫的制作人侯世宏相恋,28岁未婚怀了侯佩岑,她请假一段时间生产,坐完月子后继续拍戏,直到侯佩岑小学毕业以后她才淡出演艺圈。

  她和侯世宏分手后,接着和已婚的赞泰集团董事长邱嘉雄在一起,邱嘉雄是国泰集团创办人蔡万春的女婿,他的太太蔡贵照是蔡万春长女,也是艺人关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亲阿姨;邱嘉雄对侯佩岑视如己出,侯佩岑也喊他“PaPa”,林月云与邱嘉雄情牵至今已29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新快报

23007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78659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