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莫文蔚现身上海车展宣传微电影 将爱车比作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1:14
视频:莫文蔚:遇到对的人不妨闪婚
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宣传微电影
莫文蔚亮相上海车展宣传微电影

 

莫文蔚标志性的笑容性感十足
莫文蔚标志性的笑容性感十足

 

莫文蔚将爱车比作男友
莫文蔚将爱车比作男友

 

莫文蔚现场献唱微电影主题曲
莫文蔚现场献唱微电影主题曲


  搜狐娱乐讯 (Lily/文 陈海波/图)4月19日上午,莫文蔚现身上海车展,携最新拍摄的微电影《忠于自由》拍摄花絮亮相卡迪拉克展台。

  据悉,这部微电影是莫文蔚接棒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全新之作,影片中莫文蔚开着凯迪拉克SRX车,穿越美国66号公路,演绎一段追逐梦想、创造奇迹的故事。活动现场莫文蔚还献唱了电影的主题曲,并打趣地说:“新车就是我的男朋友”。

  莫文蔚此前与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德伦(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两段恋情都没能走上婚姻之路,面对近期娱乐圈众好友相继踏入婚姻的殿堂,莫文蔚则大方表示这不会让自己有结婚的冲动。她还坦言“不是说一定要相处多久才可以结婚,如果找对人立刻结也可以”,可见虽然暂无计划,但她对婚姻还是充满期待。莫文蔚还在现场主动拿择偶标准与择车标准作比较,更提出自己的选择男友的要求,即“对我好就可以了”。

  此外,莫文蔚还透露,下周起她投入一部全新的喜剧电影的拍摄,为期两个月,紧接着就要投入广州和台湾的演唱会。面对安排的满满当当的行程,莫文蔚告诉记者,“表演是我的理想,每天都在开心的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