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孙俪首度出演宫廷戏 陈建斌:女人多了未必幸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0:23
视频:《后宫·甄嬛传》孙俪陈建斌老少配
导演郑晓龙与孙俪陈建斌
导演郑晓龙与孙俪陈建斌

 

孙俪和陈建斌
孙俪和陈建斌

 

孙俪
孙俪

 

陈建斌
陈建斌


  搜狐娱乐4月20日讯 (郑伊楠/文 张科明/视频)正是宫廷电视剧大热之时,根据网络小说改编的《后宫-甄嬛传》也于19日首度面对媒体,露出庐山真面目。在这部电视剧里分别扮演男女主角的陈建斌、孙俪谈起拍摄经历,各有各的辛苦,陈建斌感叹作为将王,女人多了未必幸福,孙俪则“吐苦水”,表示不停磕头非常辛苦。

  《后宫.甄嬛传》由郑晓龙执导,孙俪,陈建斌,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该剧也是孙俪首度出演宫廷戏,在片中,孙俪扮演甄嬛,这个角色一开始是对爱情抱有希冀的清纯少女,到最后成为皇太后。该剧也是近两年来孙俪拍摄的唯一一部电视剧,什么原因吸引了她?孙俪表示,小说让她非常着迷,而且导演的魅力也影响着她,所以对这部情感跨度非常大的电视剧,有着超乎寻常的期待。被问及拍摄该剧的感受时,孙俪表示,《后宫.甄嬛传》不仅是她近几年来遇到的挑战度最高的戏,难度也是她出道以来最大的一次,导演的要求非常高,平均每天要拍摄十几场戏,要不停的下跪,磕头,非常辛苦。

  虽然之前出演过王者“曹操”,但是对于首次出演皇帝,陈建斌还是表示,拍这部戏让他明白了当皇帝其实很不容易,“平常我们都会妄想古代的君王想做什么都可以,又有佳丽三千,会很幸福,但是真正的状态是不一样的,女人多了,权力大了未必就是幸福”。

  据悉,该剧将会在今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