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北京国际电影季Beiji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新闻动态

北京电影季开幕式谋女郎争艳 展映票价低于40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20日00:10

  搜狐娱乐4月20日讯 (峡客 马嫚丽/文)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于昨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介绍电影季总体情况。据了解,在4月23日举行的电影季开幕式上,将有百位明星出席,两位谋女郎章子怡(在线看影视作品)和汤唯将同台争艳。组委会同时公布了广受关注的北京展映单元票价方案,相关负责人表示:“国产影片票价低于20元,像《黑天鹅》这样的国外影片,票价在40元以下。”

  百位明星出席开幕式

  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将于4月23日晚17:00在国家大剧院隆重开幕。届时将有国内外明星演员,国际电影节主席,国内外著名导演,总计过百人出席开幕式,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章子怡﹑徐帆(在线看影视作品)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汤唯﹑黎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车太贤﹑蔡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都将到场助阵。开幕晚会将集中表现中国电影的成就与“走出去”所取得的成绩,并将充分体现北京元素,国际元素和电影元素。第一届北京电影季还将举办北京展映﹑电影论坛﹑电影洽商﹑电影音乐会等主体活动。为了加强国内外电影人的沟通交流,主办方将邀请22位国际电影节主席和国际嘉宾参与电影论坛,包括威尼斯电影节主席马可-穆勒,柏林电影节副主席托马斯-海勒尔。

  展映票价低于20元

  主办方将于4月20日—29日在北京20家影院集中展映来自国内外4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60部影片,计划放映289场。这次活动展映的影片代表了世界各国的多元文化,包括第83届奥斯卡获奖影片《黑天鹅》﹑《社交网络》,戛纳电影节获奖作品《诗》等。组委会同时介绍说,北京展映是电影季一项社会关注度高,群众参与性强的主题活动,展映电影票价低于商业电影院票价,现在初步拟定的是,国产影片票价低于20元,国外影片票价低于40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