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疯狂办公室》 > 新闻动态

《疯狂办公室》登顶国民喜剧 热血搞笑激情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背背山
2011年04月19日22:29
电视剧:《疯狂办公室》第四集

  【前言】 国民喜剧恒久远, 一代一代往下传——从国内第一代室内喜剧《编辑部的故事》开始,国产剧集的百花园中正式开始绽放出“喜剧”这朵奇葩。标榜搞笑的剧集不少,而经典级的、被观众们真心奉为“国民喜剧”的却并不常有,也只有那些集幽默娱乐与反应社会现实于一身、弘扬爱与和平的人间真情的剧集能够担得起这样的美誉,而搜狐隆重打造的门户剧第二弹、热血励志喜剧《疯狂办公室》则完全具备以上种种潜质,强大实力席卷网络世界,顺利登上第五代国民喜剧的宝座!

  《疯狂办公室》:热血伴真情 国民所喜闻

  播出年份:2011年 主演:戴军 孟茜 夏凡 大鹏 于莎莎等

  关键词:热血

  “神马都是浮云,只有梦想不是!”呼啦啦一片蓝天白云的背景板下,一行五人排排站激情澎湃举着拳头高呼着“Yes,I can!”——亲爱的女士们先生们,雷得斯俺的乡亲们,这不是即不是美国大选,也不是公务员招考现场,而是搜狐门户剧《疯狂办公室》中的经典场面。这是继《钱多多嫁人记》之后,搜狐倾力打造的门户剧第二弹。在众多剧集频频标榜穿越、恶搞、盲目堆砌网络流行语的当下,虽为喜剧却始终坚持着热血励志的主题,登时在一片怪力乱神之中闯出了一片清朗的天,超好的口碑与不断攀升的点击率也标志着《疯狂办公室》强势登顶第五代国民喜剧!

  在剧中戴军饰演的“不靠谱”老板Opama曾经很是有钱过,可惜又自己折腾没了,经历过如此大风大浪之后,他终于大彻大悟,于是领着四位看上去更为“不靠谱”的员工,干起了专门帮人圆梦的工作:从帮人寻回初恋的记忆、到为争家产反目成仇的兄弟俩修复感情、再到让面丑心善的野兽男抱得美人归,又到大家为满足小朋友的美好心愿帮他爸爸找个女朋友……一件一件看似不可能的任务,就这样在热心肠的“疯狂五人组”的前后折腾下居然都办成了,堪称是新时代网剧版的《甲方乙方》。

  你是否曾经抱怨过自己的上司是笨蛋、同事是蠢蛋、大老板更是王八蛋呢?但凡是上班族,都有满肚子的牢骚,特别是曾经胸怀远大志向、不甘心“像父辈一样平淡生活”的80后。在现实生活的折腾之下,80后们如今不少人已经成了房奴、孩奴、工作奴,激情梦想在苦逼的生活中逐渐熄了火。而现在,《疯狂办公室》的出现,则重新竖起了“追逐梦想”的大旗,更逐渐带起了不惜代价、疯狂逐梦的“克瑞族”风潮,对网友中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有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立意,《疯狂办公室》的喜剧成分,更是绝对不掺“瘦肉精”“苏丹红”的纯自然绿色产品。剧情构架本身就是靠着一桩桩稀奇古怪的任务推动着往下走的,而期间时常天外飞仙出现的热门影片cosplay秀更运作出了专属于本片独特的喜感,无论是第一集中静秋挥舞着大袖子cos小龙女,还是第二集李菁和何云伟用弹弓子对着“让黄豆再飞一会儿”,抑或是第三集中集体抽风营造韩国苦逼言情剧氛围,以及第四集中领着cos哈利波特的小正太上街找“天使”(结果郑靠朴还很悲摧的被一个“人妖姐姐”给强吻了……)——都无不让大家错愕之余笑到甩肺。

  另外,《疯狂办公室》采取周播的形式,每周播出两集,每集十五分钟,既轻松紧凑,完全避免了观众“尿点”的产生,还能每天勾着你接着往下看。事实证明,《疯狂办公室》的种种创新之举让网友们感到极为受用,首集即突破百万点击率,此后的收看率更是一路长红!剧情、内涵、创新的三方位出击,这才让网友们心悦诚服的为《疯狂办公室》戴上了“第五代国民喜剧”的桂冠

       点击进入:国民喜剧进化史:嬉皮笑脸品世相 论尽百味人生观

   《疯狂办公室》主创微博一键关注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