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双利助阵《十里洋场》 老戏骨演绎另类警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30
老戏骨张双利深受观众喜爱
老戏骨张双利深受观众喜爱

 

百变张双利在新片中饰演另类警察
百变张双利在新片中饰演另类警察


  一部讲述解放前旧上海黑帮争斗的年代大戏《风云之十里洋场》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该剧除汤镇业、邢佳栋等领衔主演外,更有资深实力派老戏骨张双利加盟助阵。剧中,张双利饰演的人物是连接故事内容的关键人物,但他却时而搞笑时而说方言,演绎了一个另类警察。

  被称为“老戏骨”的张双利一直以其多变的人物角色以及几十年深厚的演技功底征服了众多老中青三代观众。此次在剧中,张双利饰演的警察局长是个天津人,为了突出特点但又要张弛有度,张双利为这个人物特意增添了不少笑料。不仅幽默跌出,还特意把部分台词换成方言,演绎了一个相当另类的警察局长,为这部情节紧张的电视剧添了不少彩。

  片约不断的张双利在拍摄《风云之十里洋场》之后,短暂休息几日就要马不停蹄地接拍另一部电视剧,相信“老戏骨”张双利能为观众带来更多更好的电视作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