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首映 吕一“黑天鹅”深V亮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7:08
吕一“黑天鹅”盛装亮相
吕一“黑天鹅”盛装亮相


  昨晚(4月18日),上映在即的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在有着浓厚历史文化背景的北京太庙举办全球首映庆典。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众主创盛装亮相。庆典的红地毯星光熠熠,慈文女星吕一与演员胡歌、霍耀良导演搭档出席,让众多影迷分外惊喜,成为红地毯呼声最高的焦点之一。

  当晚众路女星争奇斗艳,色彩绚丽夺目。红地毯上的吕一个子高挑,气质典雅,一身黑色缎面深V长裙,将她的姣好身材展露无疑。吕一简洁大方的亮相让现场的许多影迷都赏心悦目,直呼她为红地毯上的“黑天鹅”。新晋情感“小天后”吕一的人气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