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力宏2011演唱会常州首演 变魔术不逊周杰伦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易芝娜
2011年04月19日16:53
王力宏在舞台上展现狂野一面
王力宏在舞台上展现狂野一面

   王力宏4月17日晚在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了他的“MUSIC-MAN”演唱会2011年的首场演出,5月21日晚他将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举办这场巡演的最后一场。正如王力宏开场时所宣称的一样,这是"一场令人血脉喷张、肾上腺素上升的演出"。王力宏也不再是平时大银幕上的斯文青年,他穿上印有"摇滚"字样的T恤,抱着龙形吉他,"咆哮"登场。最令人惊讶的是,他一会“分身有术”,一会“幻影移形”,魔术表演绝不逊于周杰伦。  

  摇滚狂野舞姿撩人

  王力宏从开场就大唱Rap,抱着龙形吉他大秀拿手的Rock'n'Roll。舞台上出现巨幅动漫版王力宏造型,王力宏宣布:“小时候我就热爱英雄,想做英雄。但其他英雄只是拯救地球,我现在要做的却是音乐超人,拯救音乐世界。你们不能安静地听,就算我唱情歌,你们也不能安静!”为了撩起歌迷热情,他还请上来一众伴舞大跳辣舞,演唱会最后一刻更跳上钢琴,狂踩琴键与琴盖。演唱会后,他还在微博上留言:“果然没让我失望!到现在我仍然很HIGH!”

  隔空接吻情歌醉人

  舞台上几块巨大的LED屏幕也是亮点之一。其中有一幅动漫造型,王力宏闭着眼沉入水中,一件一件地脱掉衣物,直到全身赤裸,还配上寓意颇深的字幕:“卸下英雄的外衣,我也只是个需要爱情的普通男人。”王力宏借此将情歌发挥到极致,《你是我的唯一》、《爱的就是你》等经典情歌均引发全场大合唱。唱到兴奋处,他夸张地狂抛飞吻,还大声喊道:“让我们用自己的方式接吻吧。”台下顿时疯狂一片。

  尽秀才情魔术惊人

  王力宏才情过人,演唱会不仅曲目风格多样,还表演了钢琴、古筝、小提琴、架子鼓等多种乐器,更玩起了魔术。他请了三位“嘉宾乐手”小王、小力和小宏展示“分身术”:一个“王力宏”正打架子鼓,舞台上又同时出现两个“王力宏”演奏吉他与贝斯,而王力宏本人分明也站在舞台上情深款款唱着歌。演唱会快结束时又玩起了“大变活人”:正唱着歌的王力宏钻进一只大箱子,一眨眼工夫他又在几十米外的高台上高歌,让歌迷大呼过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