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美人心计分集视频在线,《美人心计》 > 新闻报道

王丽坤《美人心计》演“分身术” 挑战心理极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6:44
狩猎夏花 王丽坤
狩猎夏花 王丽坤

 

慎儿
慎儿

 

屏花与王志
屏花与王志


  一直以清新阳光形象示人的慈文旗下当家花旦王丽坤在当下的热播剧《美人心计》中首次上演“分身术”,分别饰演三个性格各异的角色,展现精湛演技,挑战心理极限。

  朴实无华 坚贞无私 大义至极聂夫人

  出场时间总共不到三分钟,王丽坤就将这个女人的朴实无华与坚贞无私向观众传达的淋漓尽致,当她拿起刀在丈夫的身体旁边自杀的那一刻,观众纷纷的向她投去了敬意,并永远的记住了她。

  心思慎密 步步为营 狠毒至极聂慎儿

  聂慎儿作为全剧呼声最高的心机美人,在王丽坤的拿捏下,让观众的骂声与赞声齐飞,心思慎密、步步为营、贪婪无边、狠毒多谋,聂慎儿的一颦一笑都让观众恨的牙痒痒;观众在讨伐聂慎儿“坏”的同时,更是赞扬王丽坤将这个人物诠释的到位,肯定了王丽坤精湛的演技;其中,气焰嚣张的她想去揭穿窦漪房(林心如饰演)却发现窦漪房把她的女儿锁起来这场戏她演的尤为过瘾,抽动着那张脸将大势已去的感觉挥发的淋漓尽致。

  聪慧善良 忠贞不移 善良至极王娡

  王娡,如出现在未央宫中的一抹阳光,为了给自己并不深爱的夫君金王孙报仇,向自己深爱的男人伸出利刀时 ,观众看见了她忠贞、聪慧的特质,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时,她用她的聪慧与善良最终为自己在未央宫中赢得了一片天地。

  三个出现在不同的大环境,心理、性格各异的人物,在王丽坤的诠释下,统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王丽坤的演技也得到观众的一致赞赏,在观众的各种议论中,王丽坤成了《美人心计》中的最大赢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