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任泉离开华谊自立门户 希望向徐静蕾学习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4月19日16:28
任泉(资料图)

  “华谊兄弟成就了今天的我,意义非凡,离开的一刻,思绪万千,难舍难分,想说的太多……”继周迅和黄晓明等艺人之后,任泉在个人微博上正式宣布离开原经纪公司华谊兄弟,自立门户。任泉为什么也离开了华谊?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之后有什么打算?近日,记者电话采访了他,对于外界这些不解,他说离开华谊只为演艺事业更从容,而自立门户则是自己多年梦想。

  自立门户 只为演艺事业更从容

  任泉最近很忙,能约他做个电话采访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儿,继范冰冰和陈坤等人之后,任泉也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原来,拥有自己的工作室是任泉一直以来的梦想。而对于老东家华谊兄弟,任泉称,此前与华谊的合作非常愉快。他没有续约完全出于个人原因,他想尝试更多的突破。

  说到为何选择在微博上发布自立门户的消息时,任泉坦言,“在微博上发布这个消息有两个原因,一是在微博上关注我的人肯定都是关心我的人,我要让他们第一时间知道我的新动向。此外,用微博发布消息,也避免了之前举办新闻发布会,可能会有其他人的情绪在里面的情况。微博是一种更简单更直接而且迅速的方式,自己的文字绝对真实。 ”

  发布消息之前,任泉已经做了充分准备,成立工作室之后,他说心态上有了一些改变。“我现在感觉更踏实了。以前都是看别人写的剧本,现在我可以为自己量身打造剧本了。以前接戏有时候是被动的,现在我可以找一些自己喜欢的角色,让自己的演艺事业更从容一些。现在毕竟是自己做公司,选择更随意了。 ”

  圈内榜样 希望向徐静蕾学习

  自立门户后,任泉告诉记者,他还会推一些新人出来,“我希望能够推出一些有潜质的新人,培养他们日后也能成为有影响力的知名演员。 ”

  但是,如果发现任泉开始推新人了,千万不要以为他开始退居幕后了。“无论成立工作室还是推出新人,都不意味着我要退居幕后,更不可能是我演戏演烦了,我只希望能用一种更好的方式,将我十年的演艺经验传授给别人,我相信幕后工作的我,会比我在幕前更有光彩。 ”

  在演艺圈摸爬滚打十年,对于圈中艺人,任泉笑着说,徐静蕾是他的榜样。“老徐做演员和当导演都很从容,我觉得她做出的每部戏都很好。 ”

  由任泉担任出品人,刘恺威、叶璇、潘虹、何赛飞等众多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国色天香》,凭借诸多精彩看点,一经播出就受到广大观众的热烈追捧。首次担任出品人、投资影视剧的任泉坦言,取得如此佳绩,自己倍受鼓舞,一定努力用心打造出更多精品电视剧以回报观众对他的厚爱。

  据悉,任泉参与投资的另一部年代悬疑大戏《藏心术》已在横店影视基地杀青,而最近,任泉还在定新的剧本,新戏开拍呼之欲出。

  经营之道 有钱大家一起赚

  除了演员和工作室老板,早在十几年前,任泉就有了另外一个身份餐馆老板。 1998年,任泉的第一家餐馆在上海开业,时至今日,当年投资10万元的小餐馆在任泉的悉心经营下,已发展为资产逾千万,而且还在多地拥有多家店面的连锁企业。

  除了开餐馆,任泉还炒股票、投资房地产、投资话剧,忙得不亦乐乎的同时,也赚得盆满钵满。甚至可以说,任泉是最不用靠演戏来赚钱的一个演员,他商人的天赋在演戏之外发挥得淋漓尽致。

  生意做得如此红火,任老板当得如此成功,如今又自立门户成立公司,在经营生意方面,相信任泉绝对游刃有余。这么能赚钱,任泉的生意经到底是什么?对此,任泉告诉记者,“我的生意经很通俗也很简单,就是有钱大家一起赚,不能总想着自己一个人。而且,要尊重专业,相信团队。做生意其实大同小异,我之前说的几点看上去简单,真正做到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如果真的都能说到做到,就一定会有收获。 ”记者方海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