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网友望F4能重聚 《中国梦想秀》节目组:不容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6:27

  中新网4月19日电当《新白娘子传奇》在18年后在浙江卫视《快乐蓝天下 中国梦想秀》中重聚,原本广大粉丝的期待化为电视剧中的真实情景,许多观众都被这期待已久的一幕感动。节目播出后,《中国梦想秀》栏目组收到了许多粉丝来信,希望浙江卫视牵头,以同样的方式重聚《流星花园》的原创班底。节目负责人表示,他们会采纳广大粉丝的意见,尽力撮合几人的重聚。

  《新白娘子传奇》的重聚一波三折,播出前赵雅芝来与不来的消息反复,一度将浙江卫视推到了许多粉丝的对立面。不过最终赵雅芝以特别出现方式,叶童、陈美琪等主创的齐聚,以及现场千人合唱《千年等一回》了却了众多“白娘子”粉丝的夙愿。由于播出后反响热烈,不少其他艺人的粉丝也纷纷来信要求自己喜欢的剧组重聚。《中国梦想秀》节目组负责人透露,在收到了信件中,最多的要数F4的粉丝,“其实F4一直都没有宣布解散,但四人如今各自的发展方向不同,已经几乎没有同台的机会了,粉丝都希望,可以看到整个《流星花园》剧组的重聚。”不过该负责人也流露出了对这个重聚计划的担忧,“除了F4本身已经很难约档期了,包括女主角杨丞琳、大S都是如今圈内‘一姐’,要想聚齐非常不容易。”

  据悉,尽管困难重重,但是为了广大观众的心愿,《中国梦想秀》节目组依然在不懈尝试,这与我们节目的宗旨也是相符的,“我们节目主打的就是梦想,他的动人之处就在于尝试与坚持,而我们的尝试也是希望通过努力,将这份梦想的信念传递给观众朋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