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冯天贵》热播 潘长江:给女儿当一辈子保护伞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付丁
2011年04月19日16:23
潘长江、潘阳父女情深   

  潘长江携手女儿潘阳主演的电视剧《能人冯天贵》正在央视综合频道热播,收视率已稳居第一。

  父女俩已经主演了3部电视剧,“星二代”潘阳直言这是幸运;而潘长江也毫不避讳地表示,作为父亲就是要提携女儿。

  昨天,记者对潘长江和潘阳进行了背靠背访问。父女俩虽然外形有天壤之别,骨子里却极其相似,父女之情无比深厚。

  父女情·工作

  潘长江:我不给她机会,就不是父亲

  潘阳:我可以一边工作一边照顾他

  FW:《能人冯天贵》中潘阳的表演能打多少分?

  潘长江:作为导演,我给她打75分。作为父亲,我给她打85分。 我相信大家能理解这10分感情分。

  潘阳:我给自己打及格分。这次我不再是背台词,而是先理解了再去看台词,这是自己一个很大进步。

  FW:潘阳的片酬是多少?家人会便宜些吗?

  潘长江:我会给潘阳片酬,当然会比别的演员少。但她自己也赚钱的,所以不缺钱。

  潘阳:爸爸给不给我钱都无所谓,我从不主动找他要,愿意给多少就给多少。对于我来说,能和爸爸一起工作,更多的是我可以一边拍戏,一边照顾他,这是最欣慰的。

  FW:每部戏都是父女搭档,会不会让人觉得没了潘长江,潘阳就没出路了?

  潘长江:作为父亲,我如不给女儿演戏的机会,我就不配做父亲。我不能让女儿既得不到锻炼,又饿死。

  潘阳:我不觉得接受爸爸的照顾是件可耻的事。演艺圈需要的是机会,既然我能有比别人更好的机会,我肯定不能放弃。除了和爸爸一起拍的三部戏之外,我也演了其他导演的电视剧。

  父女情·生活

  潘长江:想在微博上发泄

  潘阳:不能让爸爸随意发泄

  FW:怎么看待“星二代”?

  潘长江:我们是星一代,我们的孩子当然就是星二代。

  潘阳:这是个中性词。我是星二代这是事实,但我不是啃老族。

  FW:你们的生活方式是怎样的?

  潘长江:我是个超级宅男。一切热闹的地方都不愿意去。不喜欢应酬,也不会喝酒,我喜欢安静的生活。

  潘阳:很多人都说我不像80后,我喜爱安静,是个宅女,既不喝酒也不抽烟。

  FW:现在娱乐圈很流行微博,你们呢?

  潘长江:在潘阳的带领下迷上了微博。每天都看但发的不多,有时候挺想在微博上发泄的。

  潘阳:爸爸在微博上看到不负责任的评论,会很气愤,立即就想回复。我总是制止,作为公众人物,发泄是不符合爸爸的身份的。所幸,爸爸很听我的话。

  父女情·未来

  潘长江:只要有口气,就当女儿的保护伞

  潘阳:绝不嫁父亲不喜欢的男人

  FW:希望潘阳有怎样的婚姻?

  潘长江:绝不干涉。这是她自己的人生。

  潘阳:没有父母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

  FW:还会继续在娱乐圈奋斗吗?

  潘长江:已在这个圈中奋斗了这么多年,尝到了很多的辛酸。只要我有口气,即使不能给她机会,也会在背后支持和保护她。

  潘阳:在这个圈中成长了三年,我不会放弃,我不求能超过父亲,但希望不给父亲丢脸。文/记者 方芳

  潘长江、潘阳父女情深 摄/记者 付丁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