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B'z三度北美巡演 参加林肯公园慈善计划(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1年04月19日16:02
B'z
B'z


  搜狐娱乐讯 18日消息,摇滚组合B'z将于7月20日、22日、24日,分别在加拿大温哥华、美国旧金山、洛杉矶举行LIVE。这是他们8年之后,第三次举行北美巡演。

  今年2月,B'z吉他手松本孝弘刚刚夺得格莱美奖最佳音乐专辑大奖。此次洛杉矶的LIVE会场,就是在格莱美颁奖仪式会场旁边的Club Nokia,届时可谓是B'z的“凯旋LIVE”。

  据悉,B'z两人还将参加关系很好的美国乐队林肯公园等为此次东日本大地震举行的慈善活动。目前他们正在讨论如何通过北美巡演,为灾区重建出一份力。相关者透露一些计划说:“他们想让日本国内的歌迷也能看到自己在北美的LIVE。”他们还想在东北灾区举行LIVE。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