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艾格伦米雪儿关系暧昧 引外界猜测或为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5:17
丽娅-米雪儿与戴安娜-艾格伦(资料图)

  福克斯公司热门青春歌舞剧《欢乐合唱团》(Glee)女星戴安娜-艾格伦(Dianna Agron)最近语出惊人,表示人们都以为她和剧中另一位女星丽娅-米雪儿(Lea Michele)关系暧昧,非同寻常。

  24岁的艾格伦在《欢乐合唱团》中扮演了美丽的拉拉队队长奎因-法布瑞(Quinn Fabray)。在接受一次采访时,当记者问及她遇到过的最无稽的谣言是什么时,艾格伦回答说,“每个人都以为我和丽娅-米雪儿是同性恋。有一些论坛上还贴了我们两人在工作或活动时拥抱的照片。这很有趣,照片也很好看丽娅是个漂亮姑娘。但从什么时候开始,你就不能和一个普通朋友拥抱一下了?”

  而当被问到从谁身上学到的最多时,她的回答还是米雪儿,是她教会了自己站起来自我保护。艾格伦补充说,与自己同龄的米雪儿对她非常照顾,甚至在一场混乱中勇敢地挺身而出保护了她。她说,“有一次,我们从悉尼飞往墨尔本,有个精神不正常的男人抓住我的脸亲我。丽娅大叫了一声,把他从我身边推开。一个不怎么样的空乘没看到发生的事,她走回来对我们说,‘你们两个安静点。’丽娅冲着她嚷,‘不,那男人刚亲了我朋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