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女人如花》打爱情保卫战 姜武涂松岩抢马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19日14:35
《女人如花》姜武和马苏

  中新网4月19日电 女性情感励志大戏《女人如花》目前正在中国教育电视台一频道19:30黄金档幸福剧场播出,将于4月30日登陆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第一情感剧。据了解,剧中马苏、姜武、涂松岩展开了一场纠结三角恋,在某活动中涂松岩“叫板”姜武的桥段再现了这一故事。

  姜武涂松岩拉开爱情保卫战

  《女人如花》是一部以八十年代为背景的励志情感剧,讲述了“厂花”白玉萍的传奇人生。其中马苏饰演的白玉萍与姜武饰演的老瘪、涂松岩饰演的莫笛的感情发展堪称纠结。剧中姜武演出一个说话结巴的青工,虽然不免粗俗但却对白玉萍关怀备至,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也因此打动芳心抱得美人归。而涂松岩则与姜武反差很大,外表俊朗性格率真,一直以自己的方式默默守护白玉萍,但是不善于表达个人情感,两个性格迥异的男人从此展开了爱情保卫战。

  涂松岩“叫板”姜武

  近日,在某活动上涂松岩和姜武现场解读自己剧中的爱情,再次上演了“纠结之爱”。当被问及二人对于剧中马苏饰演的白玉萍谁的感情更深时,涂松岩的回答出乎意料,竟公然“叫板”姜武 :“你对她好就好呗,娶了也就娶了,结果你还不好好珍惜,反正我就是对她好,而且不管经历了什么事都没变过心,你看着办吧”。而姜武却无意接招,笑言“我真结婚了,我真有老婆,不会像老瘪(剧中姜武饰演老瘪)一样犯错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