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宁静谈感情:需要一个内心比我强大的男人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吴敏 王晶晶
2011年04月19日14:24
宁静

  “我第一份工作就在广州,是画动画的。”在前日举行的首播礼上,宁静说起与广州的缘分。由她主演的革命年代情感大戏《红槐花》20日将登陆南方影视频道。该剧讲述3名男子与一名女子之间错综复杂的爱情故事,宁静作为这部苦情戏的女主角,与黄志忠、张桐以及《武林外传》中的“邢捕头”范明展开了3段爱恨交加的感情。

  饰演宁静“原配”的黄志忠戏中邪恶而工于心计,全然抛下了正义凛然的硬汉形象,宁静表示:“我是第一次和黄志忠合作,他是大器晚成,有些戏拍的时候感觉有点过,但拍完再看挺流畅的。”与黄志忠“婚礼”当天,宁静饰演的凤儿却与“牛儿”张桐跑了。

  《红槐花》的背景设在革命年代,戏中的感情戏尺度保守,但是现场片花中,凤儿与牛儿上演了一幕床上缠绵戏,对此宁静强调:“我们都穿着肚兜呢!”她表示拍戏裸露的尺度一定要看剧情是否需要,“不是不能拍,要看需要。”

  宁静鲜明的个性就像她标志性的大眼睛一样让人印象深刻,而《红槐花》中的凤儿敢爱敢恨,“其实个性强的角色属于好演的,那种非常内敛的角色才不好演。我想演那种内敛的戏,可是没人觉得我可以演,找我演的都是这样强悍的角色。”问及最想演何种角色,宁静痛快地回答“想演现代军人。”

  “我是个傻坚强的人。”宁静表示与戏中的凤儿性格很相像,但其实宁静内心也很需要男性的关爱,“可能是我表达能力有问题,没办法撒娇,或做出楚楚动人、小鸟依人的样子。我需要内心比我强大的男人。” (记者吴敏 实习生王晶晶)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