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菊花醉》将杀青 郑国霖实力演技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2:05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郑国霖《菊花醉》剧照

 

郑国霖
郑国霖


  由实力小生郑国霖主演的张纪中首部文戏《菊花醉》已经接近拍摄尾声了,近日在湖南安化黑茶的茶园拍摄的“郑国霖看到昔日情人,泪流满面”的一组戏,情真意切,颇受导演和当时在场的黑茶专家简伯华的好评。

  《菊花醉》中,男主角胡少英(郑国霖饰)被迫离开安化多年之后,又回到了留下他青春回忆的安化黑茶茶园。经历了世事变迁,已经不是当年如意少年郎的他看到了昔日的最爱,花郁青。面对昔日恋人,执手相看泪眼,无语凝噎,胡少英这个在茶马古道上历尽沧桑的的铮铮铁骨留下了男儿泪。当时在场的黑茶专家,怡清园董事长简伯华深深的被郑国霖的演技所震撼,“当时在场的人都受到了感染,觉得这个演员演技真不错,极具张力和感染力!”简伯华说。

  当红小生郑国霖自被张纪中钦点为男一号起,就开始为该剧的拍摄做准备,一直对自己严格要求的他对每一场戏的拍摄都十分认真。问及角色,他称“这个角色是励志型的角色,有一种厚重感,是需要用内心去感受的角色,最近将要播出的《水木清华》中,我出演的清华大学校长周诒春也是这样的角色,厚重感很足。”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