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时尚教主李云涛举办新书发布会 教你吃出好身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2:04
李云涛与主持人合影
李云涛与主持人合影

 

李云涛展示厨艺
李云涛展示厨艺

 

主持人品尝塑形汤
主持人品尝塑形汤


  近日,时尚圈内有“时尚教主”之称的知名造型师李云涛,刚刚火爆举办了自己的新书发布暨签售会,又马不停蹄的参加节目录制,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并在节目中大秀厨技,教大家如何吃出美丽。

  身为北京服装学院整体造型主任,并作为有着丰富教育实践经验的圈内知名造型师,李云涛在时尚和美容方面都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此次,他集合自己多年的美容经验,出版的两本美容新书《型男DNA》、《美妆密技》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和喜爱,销量一路飙升。

  日前,时尚教主李云涛刚刚参加了旅游卫视知名美食明星秀节目《美味人生》的录制。原来,李云涛不仅擅长如何用外在修饰打造美丽的造型,更加深知怎样使人从内到外散发真正的美丽,让你“吃”出好皮肤、好身材。在节目现场,李云涛作为明星大来宾,大秀自己的厨技,与男主持人一起展开厨艺比拼,做了一道“美肤塑形汤”将自己的私房美容秘技展现给观众,并且得到主持人试吃过后的大力称赞。李云涛告诉大家:只要吃对了,一样可以吃出美丽,并将会在自己的书中为大家展示更多美丽秘方,让大家轻松吃又不会胖。

  据悉,预计在5月份,李云涛的下一本以瘦身纤体为主的新书将与读者见面。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