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奥华子《你的笑脸》下载发售 5月免费公益巡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4月19日11:26
奥华子
奥华子


  搜狐娱乐讯 日前获悉,奥华子最新单曲《你的笑脸》将于4月20日开始在iTunes Store等各大歌曲下载网站上进行网上下载发售。

  奥华子曾经作为地下音乐人活跃于地下音乐界,她用键盘自弹自唱,在涩谷街头表演的奥华子有着1年内自主制作CD并销售2万张的惊人成绩。被PONY CANYON公司相中后,于2005年7月以单曲《温柔的花》进入主流音乐界,此曲因优美的旋律而广为流传。作为创作型歌手,奥华子不仅在音乐创作上才华横溢,还以干净清澈的嗓音受到歌迷们的青睐。特别是2006年为动画电影《穿越时空的少女》(导演细田守)创作并演唱的主题曲《石榴石》,让海外歌迷们也开始把目光投向她。

  去年8月发售专辑《泡沫》以来一直没有推出新作的奥华子,在东日本大地震中受到震撼,创作了这首新歌《你的笑脸》。此曲网上下载发售得到的全部收入都将捐给灾区,捐款将用来支援灾区重建和今后一系列的复兴活动。

  另外,5月1日起奥华子将举办题为“奥华子smile live”的全国巡回公益演唱会。这是奥华子在深入思考“自己能为灾区做些什么”之后提出的企画。她将在全国各地举办免门票演唱会,以这种方式表达“通过歌曲给大家带去欢笑”、“尽量多地为灾区提供捐款”等强烈意愿。演唱会现场还将出售“奥华子公益手帕”,手帕是她以自己的代表歌曲《笑吧笑吧》歌词为素材进行设计的。公益手帕的收入也将全额捐赠灾区。

  此外,在奥华子的官方网站上也会进行公益手帕的销售。商品预计会从5月6日起开始邮送。(aya/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