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石小群签售变粉装佳人 牵手“猪八戒”展奇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1:22
石小群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签售
石小群在活动现场为粉丝们签售

 

石小群在新书签售现场
石小群在新书签售现场


  4月18日,大型电视剧《吴承恩与西游记》剧组在西单图书大厦举行了盛大的新书签售,这部在多家地方台摘取收视桂冠的全球首部3D剧力邀众星现身活动,为荧幕时尚佳作再现靓丽景观。导演阚卫平以及主演马德华、石小群、刘大刚等齐聚一堂,回味拍摄片场的温馨过往、戏外的相互关怀,全程其乐融融。

  有着“古装剧女王”之称的实力女星石小群此番以“白雪艳”、“黄素娥”、“女儿国国王”三个角色惊艳剧中,在截然不同的人物形象间伶俐穿梭、彰显气场,其深厚的演技和自然沉淀的生活态度得到了一派实力前辈的大加赞赏、广受业内专家的好评。在之前众多铺垫的“女儿国国王”版本中,石小群诠释的“女儿国国王”波澜不惊,一颦一笑间充满清秀、一举一动间优雅温婉,堪称经典之最,观众为之津津乐道。活动当日石小群身着可爱的粉装,蜕去古装的华丽外衣,现实生活中的她被注入了更多现代时尚元素,抹杀现场粉丝无数菲林,惊呼戏外的石小群保留了“女儿国国王”中女性的雍容华贵,谈笑间又不失邻家女孩的自然本质,亲和力十足!因饰演的角色更被戏内老公“猪八戒”马德华笑言调侃为戏中自己“最完美的两个老婆”,引得现场开怀大笑无不轻松。

  石小群说:“认真踏实的演好每一个人物,是我目前必须做好的事。”清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八福晋“明慧”自定妆照公布就倍受网民的褒奖连连;即将播出的《8090向前冲》石小群倾情出演女一号“文静”,一个坚强必胜的“北漂打拼女”,透露着纯情知性,更是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