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弹孔》片花惊艳亮相 薛佳凝自毁形象获好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1:11
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广电2011年度 “三大主旋律剧之一”的红色谍战片《带弹孔的勋章》近日在多家门户网站发布片花,这段20分钟左右的浓缩版视频迅速引发粉丝围观。

  尽管此前湖南广电对外宣称《带弹孔的勋章》是一部“非常谍战、非常长征、非常情感”的男人戏,而且以郭涛(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的男人们确实在剧中大放异彩,但女主角薛佳凝的表现也让专业人士和粉丝大为惊叹。由于剧情是发生在红军长征途中,饰演女军医春苗的薛佳凝一改以往“可爱女生”形象,在战火纷飞的环境中经常被硝烟熏的灰头黑脸,时而被陷压在残垣断壁中血肉模糊,时而被团丁绑住几乎斩首,时而因感冒涕泪横流,可谓彻底“自毁青春形象”。不过薛佳凝本人对此毫不在意,表现《带弹孔的勋章》帮助自己实现了一个突破,她希望通过这部男人戏以后,粉丝们记住的不只是靓丽可爱的“哈妹”,更要记住一个隐忍坚强的红军军医“春苗”。

  不过片花发布以后也引发了一些争议,有粉丝就指出在剧中红军使用的长枪竟然出现了大量的“三八大盖”,不合常理。但剧情支持者则表示,当时红军的武器比较杂,像石破天带领的“红星团”骁勇善战,大量缴获敌人的三八大盖也是情理之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