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被曝将入住千万元爱巢 大楼最快6月完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10:24
侯佩岑被曝将入住千万元爱巢。(资料图)
侯佩岑与黄伯俊刚刚完婚。(资料图)

 

  侯佩岑与老公黄伯俊的巴厘岛天堂婚礼前天浪漫落幕,黄伯俊也打包票表示,婚后一切老婆说了算,传婚后2人将住在台北市永康街“上青田”上千万元豪宅,她昨日表情为难地说:“是啦,应该就是那一区啦。”却又开玩笑说:“详细地址,我改天再告诉你啦!”

  最快6月完工

  对于新房,她婚后打算先与老公维持2个住所轮流住,还笑笑地说:“我们还在讨论搞不好一、三、五住他那边,二、四、六住我那里,反正一切等房子装潢完毕,再搬过去正式一起住吧。”

  她新房所在的“上青田”,共有8层楼,她住在6楼,每层楼仅有1户,每户坪数超过100坪(1坪约3.3平方米),含至少2个停车位,市价过千万。她的新房规划为3房2厅3卫浴,该大楼最快6、7月完工,她可望于明年农历年前搬入新房。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