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关云长》甄子丹姜文 > 新闻动态

《关云长》盛大首映庆典 甄子丹被曝“妻管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4月19日10:02
导演麦兆辉、庄文强
主演甄子丹
首映庆典现场全景

  英雄史诗大片《关云长》4月26日上映在即,该片昨晚(4月18日)在有600余年历史的北京太庙举办全球首映庆典,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甄子丹、姜文等一众主创盛装亮相。当晚首映庆典上,甄子丹被首度曝出是“妻管严”,他更透露《关云长》将会成为自己的暂时息影之作,孙俪则解释称自己与甄子丹的激情戏是发生在“另一个空间”,更称与甄子丹拍打戏时很有“跳探戈”的感觉。

  《关云长》太庙首映庆典 曹营众将“歌”颂曹操

  《关云长》的全球首映庆典是在拥有600多年历史的太庙举行,当晚的太庙被装扮得韵味十足,就连高高的屋顶上,都被灯光打出了大大的“关云长”片名Logo。当天的首映庆典是以著名评书演员单田芳的“说书”串联,诸位主创则先后上台详解《关云长》的台前幕后。在此其间,有吴克群激情献唱《将军令》、张杰引吭高歌《天下》、李健心灵演绎《传奇》,不但一组儿童表演的京剧《华容道》引得惊艳之声一片,聂远、王学兵、李宗翰、董勇四位“曹营”众将合唱的一首《曹操》,更凭借应景的歌词与出色的唱功获得一致好评。最后,在陈凯歌、陈红、范冰冰、黄晓明、陈嘉上、邓超等人的VCR祝福之下,青年歌唱家谭晶以电影主题曲《千里走单骑》为当晚庆典划上完美句号。

  
  甄子丹被曝“妻管严” 《关云长》成暂时息影之作

  《关云长》汇集甄子丹、姜文两大顶级男星,当晚姜文因故未能出席,他也通过现场视频遥祝《关云长》票房大卖。谈及片中空前绝后的“双雄”组合是如何组得,制片人梁婷透露自己用了两招去搞定姜文,“一、投其所好,因为姜文一直想演曹操;二、不厌其烦,死缠烂打,直到他答应为止。”至于甄子丹,她则透露只用一招就能搞定,“只要搞定他老婆就可以了。”对此甄子丹大方回应称,自己怕老婆是事实,但是此番能够接演《关云长》,则主要是因为剧本、麦庄导演及姜文的原因。在《关云长》即将上映之际,甄子丹也将该片作为了自己的暂时息影之作,“从现在开始,我会把之前接下的广告、宣传完成,但是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不会再接新戏了。”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