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家铭回应负面传闻:我知道自己臭名远扬(图)

来源:金羊网
2011年04月19日09:57
郭家铭自知臭名远扬

  海岩翻拍剧新《永不瞑目》将接续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在江苏卫视播出。昨日,“新肖童”郭家铭单人匹马、特意赶赴广州为该剧做宣传。作为前段时间和《非诚勿扰》女嘉宾一段似是而非的“半夜敲门求爱风波”的男主角,郭家铭首度公开回应,坚决否认自己炒作,并称自己很生气也很委屈,“我觉得是有人故意整我。”谈及以往的是是非非,郭家铭还一度情绪失控,现场飙泪。

  “我觉得是有人故意整我”

  随着新海岩剧的拍摄和播出,新人郭家铭俨然一夜红起,不过他的红起不是因为超越了陆毅版肖童而人气急升,而是因为一波未停一波又起的负面新闻和绯闻从和电影《花木兰》导演马楚成的骂战,到和郝蕾亦真亦假的绯闻,再到郝蕾和剧组对簿公堂而郭家铭出庭作证,以及最近一段时间和《非诚勿扰》女嘉宾的“半夜敲门求爱风波”,郭家铭在连番的负面新闻中走到了观众的面前。

  现场郭家铭反问记者,“我红了吗?我没觉得红了哦。”他很委屈地表示,系列的负面新闻让自己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我知道媒体不喜欢我?我很想问,为什么不喜欢我呢?其实我很在意别人喜欢不喜欢我的。我知道自己已经臭名远扬了,没所谓,别看我,大家看戏就好了。我觉得是有人故意整我,但我不知道是谁。”

  “在北京四环边开车边哭”

  谈及过往的每一段负面新闻,郭家铭都显得很委屈,他说,和马楚成的那场对骂,他至今认为自己是饱受欺负,是受到了不公的待遇,而马楚成是心虚的;至于出庭作证指证郝蕾,郭家铭表示,自己至今没有后悔过这个决定,如果再来一次,自己还是作出这样的选择,“我只是一个小演员,这些事情其实真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我本来不想作这个证,我也只是做了一个公民应该尽的责任。我真的很难过的,作完证,我在北京四环边开车边哭。我觉得自己挺傻的,最后她不是赢了吗?不是得到了她想要的赔偿吗?冤冤相报何时了,都过去了。”

  而对于新近发生的“半夜敲门求爱风波”,郭家铭一再强调,自己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很生气也很委屈,因为这个事情自己成了大家攻击的对象,“这么低智商的事情,我怎么会去做呢?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