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Hong Kong Film Awards > 金像奖 新闻

余安安不敌邵音音 成龙“徐静蕾式”亲吻表安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4月19日08:59
余安安笑言被成龙拥吻不怕传绯闻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明报报道,提名本届金奖像最佳女配角的余安安,不敌对手邵音音,她认为能入围已开心,故未感太大失望。前晚(4月17日)余安安也有出席电影公司庆功宴,竟被成龙飞身亲吻以示安慰。

  她昨晚(4月18日)亲自解释事发经过:“成龙一见到我,立刻飞身扑过来亲了一口,称赞我在戏中演得好。我猜成龙见到所有女人,都会用这‘徐静蕾式’接吻。跟他相识多年,已经很熟,不担心因此传绯闻。”对于刘嘉玲勇夺影后,余安安已致电恭贺对方,还透露刘嘉玲接电话时,已感觉她情绪高涨,也替对方高兴。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